英國大選倒計時 約翰遜許諾改革性的脫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12月12日英國大選,進入倒計時,據週六公布的4項民調顯示,約翰遜領導的保守黨領先主要反對黨工黨的優勢在8至15點之間,但要贏得議會多數席位則難以估量。

週六(12月7日)公布了4項民意調查結果。其中一項顯示約翰遜領導的保守黨只領先主要反對黨工黨8個百分點;如果這樣,約翰遜則不能指望在議會中贏得他所需要的多數席位,從而在1月31日帶領英國脫歐。發表在《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另一項基於50萬次網絡詢問調查結果預測,翰遜將在下週以38個席位的優勢贏得議會多數,少於兩週前預測的48席。

未來幾天的競選衝刺至關重要。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日(12月8日)接受英國《天空新聞》電視採訪時許諾改革性的脫歐,並要降低移民數量,他表示正在爭取每一張選票。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必須要有一個系統,政治家們可以對人們說:是的,我們在讓人們入境,但是我們以一種可以被控制和檢查的方式進行著。」

《天空新聞》記者索菲-裡奇(SOPHY RIDGE)問:「可以確保數字下降嗎?」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是的,我可以確保數字會減少。數字將減少,因為我們將能夠以這種方式控制系統。」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我將專注我們未來的五天。但我認為這是這個國家的人民所期望的。我們要在很短的時間來傳達我們的信息。 這是希望的信息。」

關於此前工黨稱獲得秘密政府報告指脫歐會在北愛造成失序只說,上週五,約翰遜在競選活動上(12月6日)表示,這份報告其說為無稽之談。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我沒有看過你所指的文件,但這完全是胡說。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通過我們的協議,我們可以一起,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整個英國脫歐, 我們可以一起擁有自由貿易協定。」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