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如何選擇合適的健保?專家介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與紐約州健保市場,本週六,舉辦了第三場「紐約州健保市場註冊諮詢會」,如何選擇合適的健保呢?下面帶您來了解。

紐約州健保市場華裔官員陳敏敏介紹,在2020年,去年在市場上提供合格健保計劃的保險公司,都將再次提供健保服務。

消費者可以選擇基本計劃(Essential Plan),以及四個等級的健保計劃,包括: 白金級、黃金級、銀級和銅級。

民眾可以通過網站或撥打專線電話,免費諮詢適合自己的保險種類。

網址:nystateofhealth.ny.gov
電話:855-355-5777

第一保健(healthfirst)副總裁吳燁祺到場,提到包括:基本計劃、兒童健保、孕婦健保等不在公共負擔(Public Charge)條例之列。

第一保健副總裁 吳燁祺:「不是每個人都會受到影響,完全取決於您來美國多久、您是怎麼來到美國的、或者是您申請綠卡的過程是如何,這個具體非常複雜,如果您想要了解具體的情況,可以詢問我們第一保險,任何在地方上的辦公室。」

來自法拉盛坤德中醫養生軒的老中醫馮所安,介紹了男性疾病的保養和預防。

紐約中醫師 馮所安:「核桃、杞子都可以吃,肉類,包括:雞肉、白鴿,像是我們廣東人喜歡的白鴿燉杞子、淮山等,這些對於補腎,生精都有作用。」

武道養生家楊龍飛現場指導民眾,通過拉筋疏通經絡之道。

與會民眾 張女士:「很多人不懂嘛,不了解,所以來學一學,了解一些情況,今天也很幸運。」

安保健康保險、第一保健、親情健保等多家健保公司與會,為民眾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藍寶石中央皇后康復護理中心、法拉盛醫院、東方聽力中心、麥迪臣社區中心等到場,提供義診、身體健康指標篩檢以及心理諮詢。

與會民眾 黃先生:「我覺得他們搞得蠻好的,蠻生動的,也是很具體。都能夠了解健身、保養、或者生活上有什麼要注意的,我覺得蠻有幫助的。」

現場舉行了多次抽獎,向與會民眾送出豐富的禮品。

最後一場健保諮詢會將在一月份,在法拉盛啟揚社區中心舉辦。

紐約州健保諮詢會(第四場)
時間:01月11日(週六) 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法拉盛啟揚社區中心(Glow Community Center)
地址:133-29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