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以色列美國理事會峰會 川普:美以關係史無前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以色列美國理事會2019全國峰會上發表講話,他表示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比任何時候都牢固;而針對伊朗最近發生的民眾抗議事件,川普表示,美國將永遠與伊朗人民站在一起。

美國總統川普:「在經歷了長達八年對我們之間聯盟的破壞和忽視之後,我很高興地說,美國與以色列的關係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牢固。」

川普總統表示兩國都熱愛民主自由,他說自己是以色列在白宮最好的朋友。

川普:「在過去的20多年中,每位前總統都承諾將美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在我看來,他們從不採取行動。他們從未打算這樣做。他們從沒有任何打算這樣做。但我與其他政客不同,我履行我的承諾。」

川普表示,對於最近幾週以色列遭受新一輪導彈襲擊,美國政府支持以色列捍衛主權的權利。

針對伊朗最近取消燃料補貼、油價飛漲而導致的民眾抗議事件,川普表示支持伊朗人民。

川普:「伊朗政權為整個地區的暴力和混亂提供資金,但最大的受害者是其本國人民。最近幾週,我們看到伊朗人民起義,想重新掌控民族命運。作為回應,獨裁政權殺死了成百上千的人,也許是數千人。他們封鎖了網路。」

川普表示在為自由而進行的正義鬥爭中,美國將永遠與伊朗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王蘭、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