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人權日反迫害 簡鴻章:愈來愈多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週日舉行反迫害集會,呼籲結束中共數十年來的人權迫害。

記者:「集會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多名台灣和香港的議員在集會上發言。」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在集會上表示,中共在香港強推送中惡法,鎮壓善良的民眾,令港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也使愈來愈多香港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20年以來,由最初的很多被誤解,有些人被中共毒害,現在越來越多人已經清楚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對照現在香港人受到的一些鎮壓、壓制、甚至迫害,他們都會感同身受。」

在香港半年來的抗爭運動中,「天滅中共」的標語在街頭隨處可見,簡鴻章解釋了「天滅中共」口號的歷史。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很多人都歸因於《九評共產黨》在2004年年底(推出)的時候,它有這樣的含義,再發揮出來,然後再引申到三退的運動。是一步一步地發展出來的。這個在2015年(法輪)大法學會公告裡面也很明確的提到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那麼起碼「天滅中共」這四個字,最遲在那個時間已經提出了。」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的堅持表示佩服。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自己也很佩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從2000年以來,一路面對的遭遇,而他們是有這一份堅持。因這一份的堅持,很多學員也付上了自由、付上了生命。單單這一份的堅持,我已經要向他致敬。」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曉翔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