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已應用到其它群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20年間,使用了很多殘酷的手段,如今這些迫害手段已經被用來迫害其他群體。

華府知名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10月中旬在華府智庫詹姆斯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年會活動上,曾表示,中共一些特定的策略和術語,被應用到對新疆、西藏群體的打壓中,尤其是20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的鎮壓運動中。她說,這些相似性不是偶然的。

維吾爾援助協會會長哈瑞.哈姆拉提認為,中共從很早就開始採取集中營等模式,但應用到法輪功學員身上,則已經現代化了。

維吾爾援助協會會長哈瑞.哈姆拉提:「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時候,發展,和用現代化的高科技來壓迫人,和洗腦的手段,從那時候應該是已經現代化了。中國共產黨所謂的思想轉化,其實就是虐待人,扭曲人格的一種反人類的罪惡。」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至今20年。所謂的「轉化」、「洗腦」,是最常見的迫害手段。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新疆是集中建立了再教育營,而對法輪功的洗腦班,則可以說是遍佈全中國的再教育營。這種洗腦班的特點是,由「610」牽頭組建,公安、司法、機關黨委橫向配合。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做了20年,一直到現在還在做。新疆這個再教育營所有的方法,基本上都是來自於對法輪功的轉化學習班,海外叫洗腦學習班。」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中共除了省、市、縣、鄉四級政府、黨委及「610辦」公室廣設洗腦班之外,公安單位、機關內部、高校、企業和勞教所內也紛紛開設洗腦班。那些打著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學習班、法制教育學校、教育「轉化」中心、關愛中心等幌子的機構,其實都是「洗腦班」。

在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中,「洗腦」也可以說運用到了極端。公安、司法機關以洗腦班名義限制人身自由,學校私設洗腦班強迫師生「洗腦轉化」,企事業單位出錢出力籌設洗腦班,勞教所內舉辦洗腦班手段凶殘。不少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後,遭受殘酷的精神迫害,甚至被酷刑折磨至肉體死亡。

汪志遠指出,這些再教育營和洗腦班都是非法的,構成「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罪」。

哈瑞.哈姆拉提表示,這些集中營、再教育營、洗腦班的目的,都是為了逼迫人們放棄信仰。

美國國務院發布的2017年年度《各國人權報告》顯示,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酷刑折磨案例,遠遠超過所有其它團體。

而據大紀元「新聞看點」報導,曾被抓進天津雙口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李先生說,當年的勞教所,恐怖程度遠超現在的新疆再教育營。中共對維族人的迫害,只是複製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一部分。如果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完全曝光,這個世界都會被驚呆。

庫克認為,中共的迫害手段,從法輪功擴展到新疆,又從新疆進一步擴展到其它領域。

她還提到,至少有四位中央級或省級主管迫害新疆的中共官員,都曾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前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新疆黨委副書記孫金龍,前司法部副部長陳訓秋等。早在2001年,他們有的就視察法輪功轉化中心,並向當地迫害者頒獎。

其中傅政華、孫金龍和陳訓秋三人,也出現在《明慧網》向美國國務院遞交的10萬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中。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