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個超省時的烹飪技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37個超省時的烹飪技巧

來看看這些全新的烹飪思路吧,它們將使你的生活更輕鬆哦! 準備魚可能是一個真正的挑戰,但是我們準備了很多想法來簡化這個過程。 你將學到如何用打蛋器去除魚皮,如何用筷子去除魚骨,超簡單。還有如何準備大蝦並用筷子給它們去殼。 如果你需要在幾秒鐘內給魚片去皮,那只需將沸水倒在其上即可。 快來看看這個簡單的教程吧。 下一個想法超酷! 準備螺紋意大利麵條配大蝦。 來看我們的教程吧! 你可以用相同的食譜來煮香腸哦。 你會學到一整套用香腸製成的菜餚。 其中一些看起來很棒,但非常美味! 你還會學到很多簡單的想法,如何將香腸變成烹飪傑作。 用品客薯片罐頭做香腸燒烤。 所需的物品是需要香腸,串,品客魚罐和保鮮膜。

下一個食譜看起來似乎很瘋狂,但你知道,橘子可以用來煮肉桂卷嗎?觀看我們的影片,參照以下這個簡單步驟來操作。拿出橘子,切掉頂部,用勺子挖出裡面。將肉桂卷切成兩半的橙皮中,加上黃油然後烘烤。

时间戳:
00:09煮魚的簡單方法
00:27如何煮大蝦
05:00培根芝士熱狗
14:38香腸燒烤

──轉自 YouTube

(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