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循環:前夫有錢 卻死活不給孩子撫養費

文/秦雷

1999年以後,我因修煉法輪功,幾次被抓進北京的拘留所,耳聞目睹了很多現實版的「聊齋故事」,現如實記錄,文中人物用了化名。

在房山看守所時,進來一個哭哭啼啼的女子。因為離婚的財產糾葛,她用刀把前夫弄傷了,其前夫告她故意傷害,她就被抓進來了,她覺得特別不公平。

監室裡一個因煉法輪功上訪被抓的高大姐,講了她自己的一個親身經歷。結婚後她生了一個女兒,不久即與丈夫離異。但她前夫就是不給孩子撫養費,每次催要都很費勁。她非常氣憤,按理說前夫依法也要付撫養費,況且,他的經濟條件非常好,這個錢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後來高大姐修了法輪功,在一次打坐中,她看到了前世。那一世,她和女兒是兄妹關係,她兄妹二人對父親都非常不好,也不贍養他,他們的父親孤苦而死。而那一世的父親,就是她這一世的前夫。

「我前夫不欠我們娘倆的,所以就是不給我們錢」,高大姐說,「法律及人世間的理,都不是一件事情的真正道理,你這輩子能從你前夫那裡得到多少錢,也都是前一世的果報啊。」

聽了這話,那覺得不公平的女人喃喃說:「嗯,我就是氣不過,我奶奶也這麽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