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警告:中共或刺殺總統候選人 迫台大選作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日本學者日前發出警告,表示中共已深度介入中華民國2020大選,有可能在選前再施殺手鐧,刺殺在野黨總統參選人,以迫使選舉無效,令台灣陷入混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亦對此警告作出回應。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日本國際政治學者藤井嚴喜在8日的「守護自由開放台灣」研討會中提到,從中共歷史來看,中共從來不是靠選舉,而是靠殺戮來獲取政權。2004年陳水扁在選前遇刺身受重傷,2010年連勝文遭襲影響五都選情,背後都有中共的影子。

因此,藤井嚴喜擔心,中共會在2020年大選前用相同的手法攪局。在野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宋楚瑜,只要有人遇刺,選舉將會無效,蔡英文雖然可在短時間內繼續執政,但台灣將陷入空前混亂,這才是中共最想要的結果。

藤井嚴喜警告,即便民進黨現在選情占優,仍不可掉以輕心。

對此,蔡英文9日表示,相信政府安全人員會儘最大的能量跟能力,來保護所有參選人。但蔡英文也坦言,這也是一個國家整體必須在選舉最後階段要謹慎嚴肅面對的議題。

2004年3月19日,即中華民國大選前一天,正在爭取連任的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遭遇槍擊。中共和國民黨都咬定陳呂合演「苦肉計」。但外界普遍質疑,中共具有作案動機。

目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民調中大幅落後於蔡英文,眼看在明年1月的大選中勝出無望。上月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共金援韓國瑜,令國民黨選情更加低落。

據王立強透露,中共雖然知道很困難,但仍在極力阻止蔡英文連任。中共在港台的特務頭子向心夫婦已為此做了大量準備,並繼續加緊行動。王立強的爆料,令近期頻繁往來港台之間的向心夫婦被扣台灣。

王立強說,中共特務為國民黨助選的手段包括媒體造勢、秘密統戰和大舉金援。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