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家長北京維權 多人被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中共制定的疫苗管理法開始正式實施後,大陸各地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長帶著孩子,日前到北京衛健委上訪維權,大批警方出動,將孩子和家長們分別帶到不同的派出所,有多名家長被拘留。

12月1號,中共制定的疫苗管理法開始正式實施後,大陸各地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長冒著嚴寒帶著孩子,從12月1號到6號,連續6天到北京衛健委上訪維權。在此期間,大批警方出動,將孩子和家長們分別帶到不同的派出所關押。

12月9號,一名匿名的疫苗受害家長告訴新唐人,她和丈夫也帶著孩子到了北京維權,政府說他們給當地抹黑了,拘留了她的丈夫。

匿名疫苗受害家長「疫苗立法那天,他們12月2號去的,然後那天喊了口號,『讓領導出來,疫苗致殘,還我孩子』,就喊叫了這些口號,喊了第5聲的時候,就被警察給帶走了,然後他們悄悄地給帶回去,在北京給定了罪,然後帶回當地,帶回去就拘留,問題是現在他還有糖尿病、高血壓,在北京一直是在醫院呆著的。」

匿名疫苗受害家長說,她現在還在北京,給孩子看病做康復。當地官員打電話說,他們不該到北京首都「鬧事」,罪行很嚴重,給她丈夫判的是「尋釁滋事罪」。

匿名疫苗受害家長:「我只是想給孩子討個公道,這有錯嗎?我在當地我跑了也說了,也去給他們爭取了,人家都是把你當皮球,踢這踢那,也沒有落實的方法,現在出事了,還說我給當地抹黑。威脅我,我娃現在都4、5歲的連吃喝拉撒都不知道。我就是讓孩子享受他該有(的權益)」。

匿名疫苗受害家長說,疫苗補償辦法裡有相關的補償標準,讓受害兒童有終生的權益保障,為什麼不落實在孩子身上?他們的孩子因為注射毒疫苗致殘後,為了給孩子治病,他們已經傾家蕩產。

多年以來,中國各地不斷湧現毒疫苗事件,傷害了無數個家庭,而當局始終採取的手段是欺騙、隱瞞真相,打壓受害群體。

中共衛生部前高官、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在11月發布的民間報告中,揭露中國毒疫苗泛濫,導致成千上萬的兒童致殘、致死黑幕,批評當局掩蓋、包庇罪惡,打壓毒疫苗維權人士和律師。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