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350萬人舉報江澤民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大規模的人權侵害,尤其是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已持續20年。目前全球350萬人聯署,要求法辦迫害元凶。

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希望迎來一個人人享有言論和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的世界。

然而71年過去,這些基本權利在中國仍被嚴重踐踏。尤其是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鎮壓,已持續超過20年。

「中共不僅折磨﹑殺害法輪功學員﹐還大規模地強摘他們的器官。」

「在(法輪功被迫害)二十年之際,一些狀況還在持續。」

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已有20年。2019上半年,仍有至少335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判刑;至少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國際調查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仍在持續。

2015年起,20多萬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

截至12月5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50萬人聯署,向中國最高檢與最高法院刑事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汪志遠:「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在進行著,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人類從沒有過的邪惡。這就類似於納粹,是人類會永遠追查下去的,何況它的首惡,是要追查到底的。」

而參與迫害者也面臨追責。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法輪功學員可提交迫害者名單,美國意在加強簽證審核,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

7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近年中國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美國拒發簽證。

此外,美國加拿大等6個國家地區已制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及類似法案,可禁止他國人權惡棍入境本國並凍結其資產。另外荷蘭、澳洲、英國等也正在考慮類似立法。

「這是一場群體滅絕,基於對人們的宗教信仰。不幸的是,國際社會用了太長時間,才意識到這問題。但我認為現在有一波覺醒,正在發生。」

國際人權日,各界也再次要求,停止人權迫害。

「我們不但進行這個所謂的迫害的蒐證,並且歸納了哪些人是應該負元兇責任、幫兇責任,甚至對於目前正在主政的領導人,如果繼續讓迫害政策持續下去的話,在迫害結束之後,也必須擔負起法律責任。我們希望你們不要跟中共的邪惡政權一起陪葬,趕快跳船吧。」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