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四川菲尼英語欠費家長維權

四川省成都市的英語教學機構菲尼英語,12月5號突然倒閉,拖欠房屋租金、物管費、員工工資、還有應退給家長的學費等,一批家長到武侯區晉陽路派出所報案,指稱菲尼英語法人涉嫌詐騙,但派出所不予立案。

湘鄉出租車司機罷工 抗議頻繁更換設備

湖南省湘鄉市的出租車司機,12月4號集體罷工,抗議市交管局要求更換新計價系統。司機們表示,前兩年交管局剛收了1500元換計價器,現在又要收五六千換設備,他們負擔不起。

武漢異議人士秦永敏被剝奪會見權

正在監獄服刑的武漢異議人士秦永敏,被剝奪會見權已經兩個月,他的妻子10月份探監之後,被監獄以會見權相威脅,不允許她發出任何有關秦永敏的信息,她沒有理會,於是11份就被獄方禁止會見。

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案 庭前會議被取消

天津市河北區維權人士張建中,因長期實名舉報張高麗、黃興國、武長順在天津主政期間包庇縱容天津濱海新區官員貪腐等,遭到中共迫害和打壓。去年12月26號, 他在前往法院旁聽人權律師王全璋案開庭的路上被抓捕,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起訴,案件原本定在今年12月9號召開庭前會議,但日前又被不明原因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