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約峰會川普與中共隔空過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2月3號到4號,北約峰會英國倫敦舉行,花邊新聞充斥著各大媒體,整個會議的實質的焦點被模糊了。峰會聯合聲明第6點提到中共說,「我們認識到,中國日趨增加的影響力和國際政策,既帶來機會又呈現挑戰,需要我們一起以同盟來解決」。這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整個峰會努力的結果,這才是2019年峰會的意義所在,開始扭轉北約已經模糊的戰略焦點,那是遏制共產陣營威脅全世界,這也是北約成立的初衷,當時針對的是前蘇聯為主的共產暴政。1991年12月蘇聯解體之後,北約一直找不到方向,一度把焦點錯誤放在反恐上,導致北約諸國武備鬆弛、中共腐蝕全球。

北約是一個軍事聯盟,中共一旦被定為目標又挨揍的可能。中共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如坐針氈,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說,中共「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中共「力量的增長是和平力量的增長,是公平正義力量的增長」。這也算是與川普隔空過招了,但是「中共和平」這話也得有人信呀。你看看香港公安干的那些暴力事件,你看看中共對準臺灣的導彈,這都是和平了?!這謊話說的沒人信呀。

中共要把北約給拐到溝裡的事情在倫敦峰會開始之前就已經再做了。大家是不是覺得法國總統馬克龍的各種表態很奇怪?川普說,大家要把中共威脅當回事;馬克龍就要把目標定在反恐上。川普要北約各國拿出承諾的2%GDP的銀子整軍備戰;馬克龍說北約「腦死」。英國《衛報》也說,北約不是「腦死亡」,但是的確「需要打一針腎上腺素」。

這其中的原因是中共在11月4號到6號接待了馬克龍訪華,共產黨許諾了價值150億美元(約合136億歐元)的合同,還有20家法國公司獲准向中國出口禽肉、牛肉和豬肉產品。另外中共宣布在巴黎定價發行40億歐元主權債券,這就是被中共賣了還替它數錢,法國人也不想想這筆錢中共能還嗎?反正,中共倒臺之後,中國人不會還,因為是中共主權去地獄了。

當然咱們沒證據說馬克龍替中共辦事,而是共產黨的腐蝕讓歐洲人看不到中共是最大的威脅,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那個青蛙在溫水裡看不到危險還能發出兩聲叫聲,一旦水煮熟了就是田雞腿了。

幸好美國川普的堅持才把抵抗中共的威脅寫進聲明裡面,同時川普要求各國提高軍費開支,在他的努力下除了美國之外的軍費開支提高了1300億美元,到2024年可能增加到4000億美元。為什麼要提高開支呢?應對威脅。誰是威脅呢?中共。川普這是在整軍備戰防止中共和朝鮮在滅亡前搞魚死網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