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香港128大遊行人數搞錯了!北京政協委員姜亦珊離奇逃共?

香港128大遊行人數搞錯了!北京政協委員姜亦珊離奇逃共?香港台灣兩對戀人的故事(老北京茶館/第213集/2019/12/09)

相關視頻:

#香港128 ,全港大出發!山呼海嘯銅鑼灣,和理非勇武不分家,追究黑警察!#遊行 紀念人權日,全民清洗紫荊花;五大訴求不能缺,獅子峰,齊上齊落我們一起爬!台灣新婚開喜宴,新娘說:「一國兩制別信它!投票甭投親共派!海峽那邊,戰狼正磨牙!」香港婚宴很犯愁,伴娘說:「抱歉我們不參加!過街老鼠你都嫁?你瘋了吧?他可是警察!」看大陸,#政協委員姜亦珊 ,京劇名伶成落花;原因有點慘:自隕身命,逃離黨媽!這叫:歲月靜好突結束,黃粱一夢碎成渣!黨國的黃粱米,有點咯牙!自由世界驚坐起,清除共匪戰,開拔!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北京老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