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南海兩條祕密通道 隨時啟動高層逃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內憂外患的嚴峻困境下,風雨飄搖的中共政權已經處於崩潰的前夜。早前消息稱,中共高層有一個「末日方舟」計劃。近日,全民共振平台發言人李一平則披露,中南海有兩條祕密通道,中共最高層的逃亡之路正隨時待命。

12月8日,李一平Youtube頻道中披露,習近平上台前,很多紅二代,紅三代就已經在國外,所以這些人不需要叛逃。比如曾慶紅的兒子早已身在澳洲買了豪宅。剩下兩個老的在中國與習近平鬥爭。

李一平說,把子女安排到海外,為整個家族安排後路,是中共體制內大佬們過去就達成的共識,而老一代在國內搞政治進行統治,等船要沉了,大家就一起逃亡。這個逃亡之路,習近平上台後也不敢堵絕,因為害怕這些人和他拚死一搏。

他披露,北京最高層的逃亡之路有兩條:一條是從中南海到西山的空軍基地,有一條祕密通道;另一條是從中南海到北京大會堂,再到北京國際機場也有一條祕密通道。

這兩條通道其中一部分在1989年六四中共屠城的時候啟用過。

當時,鄧小平把全國各地的軍隊召集到北京去鎮壓北京學潮。幾十萬軍隊來到北京,鄧小平擔心一旦有一支部隊兵變,就會造成整個局勢失控,因此,鄧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了多架民航飛機,飛機上裝了很多黃金,準備一旦大勢已去,就架機逃跑

李一平透露,現在,中共高層的逃亡之路依然暢通無阻,時時刻刻準備著,一個是西山軍用機場,一個是民用機場。

若西山軍用機場遇阻,民用機場將作為備胎,因外部勢力攻擊中共領導人或國內變天,不會打擊民航,所以中共高層計算好了逃跑之路,並以老百姓作人肉盾牌。

李一平說,習近平現在不僅要防止高層叛逃,也要防止中下層官員叛逃。因為中共政權目前處於風雨飄搖的階段,即使一個小官員的叛逃也會對中共政權造成重大衝擊。

例如,中共特工王立強投誠澳洲就是一個典型案例。五眼聯盟將其作為一個槓桿,撬動了中共在香港和台灣的整個布局。

而且投誠官員將自己過去所犯罪行和劣跡坦白尋求庇護,這對中共官僚也會起到示範效應,中下層官員可能紛紛出逃,因為逃出來後,個人、家庭和財產就安全了。這個畫面對中共的士氣將產生極大打擊,中共將難以為繼,維穩機構就難以運作。

各種重大事件交織,已經令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於崩潰的前夜。(AFP/Getty Images)

9月初,網絡上曾傳出一段神祕錄音,疑似一名高層官員透露,中美貿易戰已引發中共的統治危機。目前中共高層有三股勢力在鬥爭。未來當局可能恢復當年的計劃經濟體系,屆時所有個體民營資產將全部被搞掉。錄音中警告,苦日子來了,能逃出去的就逃吧。

時下,中國經濟困局加上美中貿易戰高壓,以及持續半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等各種重大事件交織,已經令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於崩潰的前夜。

中共內部包括習近平、胡錦濤、劉源、劉亞洲等中共高層均多次提到「亡黨危機」。

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多次警告黨內會出嚴重問題,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要「防止禍起蕭牆」等。

有學者認為,只需看看有多少中共官員,把子女後代和財產送往國外,就可以了解中共高層對自己的制度有多少信心。這些人隨時都可以出逃。他們仍留在中國,是為了在政權崩潰前榨取最後一元人民幣。

中國憲政學者陳永苗曾發表署名文章「權貴高層隱藏著毒藥政策」,揭露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劃。

他說,中共權貴高層在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而且他們還有一個「末日方舟」計劃:該賄賂的國家已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從容撤至避難國,可保幾代人平安富貴。

不過,美國出台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新疆人權法》等一系列法案,將制裁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凍結他們的資產、拒絕他們入境等。其它西方國家也有了行動,蝴蝶效應正在顯現。可以說中共高官出逃海外避難之路已被堵死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近9成高層擬棄官逃跑
相關鏈接:傳習近平己悄悄送女兒赴美 涉中南海驚險內幕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靠「貼心人」 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