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和沙漠 電影「勇敢者遊戲3」全面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曾經創下9億票房的《勇敢者遊戲》,新一季12月13日將在美國上映,一起去先睹爲快。

還記得2017年,由巨石強森主演,創下9億票房的《勇敢者遊戲:瘋狂叢林》嗎?四名高中生,被留校察看時,覺得無聊,來到地下室,四人被一股強大力量吸進了另一個世界,並且變成了遊戲中的人物。

而今年,巨石強森再度攜手凱文·哈特,凱倫·吉蘭等人出演《勇敢者遊戲3:全面晉級》。

這部美國動作冒險喜劇電影,又將會怎樣把現實中的人帶進怎樣的世界呢?

演員 凱倫·吉蘭:「我們這次不僅在叢林(拍攝),我們去了世界各地,有雪山和沙漠。影片裡會有許多駱駝,它們在電影裡看起來很棒。」

這群在原本生活中自卑、迷茫的新舊角色們,在另一個世界裡找到面對世界的勇氣。不過他們找回勇氣後,有的並沒有選擇回到現實生活。

巨石強森飾演冒險家史摩爾德·布雷史東,他是個大力士,擅長攀登。

凱倫·吉蘭 飾演突擊隊長露比·魯德豪斯,擅長空手道、雙節棍、戰舞。

傑克·布萊克 飾演地圖學家薛頓·「雪萊」·歐伯倫,精通地圖,考古學等。

冒險旅程中,大家同心協力,發揮各自的能力,完成了共同的目標。

《勇敢者遊戲3: 全面晉級》12月13日將在美國上映。因為上映時間的特殊,也意外成為了一部聖誕喜劇。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