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建議:年長者需多食用蛋白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很多時候,如果吸取足夠的營養會更好地控制疾病。來看一下有多年經驗的營養師解析營養對人體健康的影響。

營養師表示,對於有慢性病的人群,如果能夠吸取足夠的營養物質,則可以達到降低用藥量,甚至更好的控制疾病。

營養師 Allison Lin:「大部分慢性病比如心血管疾病,血糖的控制,小朋友和老年人都有的過敏氣喘,還有比較容易感染的像肺炎等,在平常如果能夠多注重飲食的補充,做好身體的抗發炎抗氧化,讓我們的免疫系統能夠平衡,好好調節,身體是有能力對抗這些疾病的,慢性病對身體的損害。」

她建議民衆,食用魚油及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等,讓身體獲取更多營養成分。

她還指出,癌症病人如果使用放射線性治療,則會遭受很強的副作用,其中有一半以上的病人是因爲營養不良,導致治療效果不佳。

營養師 Allison Lin:「我們的研究大概着重在各種不同的營養素的介入,包括魚油,還有大多數聽過的好的細菌,益生菌,多種植物萃取出來的營養素,搭配足夠的維生素,足夠的蛋白質,去給一些病人做支持,我們都看到滿好的控制,包括腫瘤的控制,能夠如期的完成他需要做的療程。」

Allison還說明,營養素包括各種顏色的蔬菜水果萃取物,如薑黃素,花青素,β-胡蘿蔔素,茄紅素等。

同時,她還提醒老年人,由於年紀大胃口變差,一定要注意補充蛋白質的攝入。

營養師 Allison Lin:「有時候爲了吃得清淡一點,擔心血管堵塞的問題的時候,反而蛋白質部分也跟着減少了,所以常常你的肌肉就會流失,肌肉流失我們的體力我們的行動跟你的肌肉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的肌肉不足,其實也很容易跌倒,也可能影響到我們的免疫,所以老年人第一個要注意的就是蛋白質吃得要足夠。」

另外她解釋,腸道是負責吸收營養素跟排泄毒素的地方,因此,民衆應該補充足夠的纖維素和益生菌,保持腸道健康。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