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5):德甲第14輪 拜仁客場,失利降至第7。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爭奪,門興格拉德巴赫隊憑藉本塞巴尼最後時刻的一個點球破門,主場戰勝勁旅拜仁慕尼黑隊,以積31分,繼續以一分的領先優勢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以積24分,降至第7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墊底的杜塞爾多夫隊,以積26分,升至第3位,法蘭克福隊主場逼平柏林赫塔隊,以積18分,排在第11位。

現在是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戰況:

12月8日,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俄羅斯落下帷幕,39歲的意大利老將費什納勒爾和德國選手霍夫梅斯特表現出色,分別奪得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8日,毛里求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貝隆布爾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年僅18歲的丹麥新秀霍加爾德經過加洞賽,戰勝法國選手羅茲納爾和意大利選手帕拉托雷,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並且成為歐巡賽歷史上第3年輕的冠軍得主。

12月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乒乓足球錦標賽上,東道主保加利亞隊和巴西隊分別奪得男子雙人和男女混合比賽的第一名。

11月14日,是今年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日。永不停息的冒險精神是今年吉尼斯的主題。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幾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