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國際社會應關注最大的人權災難

12月8日上午,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與香港和大陸民眾一起,發出維護人權、結束中共人權迫害的呼籲。這一呼籲提醒人們:請關注當今最大的人權災難——法輪功受迫害案。

2019年,中共侵害人權的罪行被不斷曝光,許多政府和人權組織一致譴責。美國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更多國家已經啟動或正在醞釀類似的制裁法案,共同打擊人權犯罪。中共因其違反普世價值的行徑已成眾矢之的,世間正氣上揚。但是,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之罪,仍有一些政府尚未表態譴責以及進行針對性的相關制裁,這使得中共繼續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而且還把這一迫害模式延伸至香港等地區。

迫害法輪功是最大的人權災難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滅絕式鎮壓。當時,據中共官方統計,在大陸,至少有7千萬人修煉法輪功。這意味著,7千萬中國公民成為直接受害者,他們的家人也被殃及。

中共開動宣傳機器,炮製謊言、妖魔化法輪功,同時從肉體、精神和經濟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大批修煉者因堅持信仰被非法拘禁、受到酷刑折磨、洗腦摧殘、敲詐勒索,甚至被活摘器官

20年來,明慧網、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追查國際等機構收錄了大量迫害案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禁止酷刑委員會都收到過相關報告並予以關注。由於中共嚴密封鎖真相,實際迫害致死人數難以統計,目前明慧網公布的數據僅是冰山一角。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了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國發生的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三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在過去15年裡,在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因此,被強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比之前的調查所估計的要高得多。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關於強摘器官的聯合聽證會,三位獨立調查人士出席作證。伊森‧葛特曼發言說:「1999年,中共安全系統發起消滅法輪功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改系統並被迫接受以牟利為目的的器官檢查。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和地方的移植醫院大量增多。」

關於法輪功受迫害案,多位國內外人權律師、學者和西方政要都曾指出這場迫害的非法、荒謬及嚴重危害。

2018年5月,大陸維權律師謝燕益和謝陽向歐盟發出公開信,信中寫道:「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

「這場迫害所涉及的範圍及造成的惡果可以說是二戰結束以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場人道災難,它甚至已超過了許多場戰爭給人類造成的危害:上千萬人公開遭到非法歧視、非法待遇,幾十萬上百萬人被判刑、勞教、非法拘禁,數萬人乃至十數萬人被迫害致死、致殘、乃至活摘器官,酷刑的發生十分普遍、監控無所不在……」

「對於抓捕、起訴、審判法輪功學員明明是錯用法條,根本違反中國國內法律,這一點不僅世界各國、西方現代文明國家缺乏認識,中國的大多數民眾也並不了解。人們不知道,法輪功的信仰行為及申冤行為按照中國法律來衡量,他們也是完全合法的。」

自2015年5月至今,近21萬大陸民眾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寄送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此外,自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全球3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50萬民眾聯署請願,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中共打壓「真、善、忍」摧毀道德良知

中共仇視和打壓「真、善、忍」,虐殺修煉人,顛倒是非善惡,摧毀了中國社會的道德,並且把許多外國政府和企業也拉下水,企圖泯滅全人類的良知。

1. 迫害好人 摧毀道德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使數以千萬計的中國人身心受益,重病號恢復健康,沉淪者浪子回頭。修煉者遵照大法的教導,努力做好人,先他後我,令社會風氣迅速改觀,給中國帶來了希望。維權律師程海曾說:「當下中國普遍缺少公共價值觀,甚至出現人類歷史上最無恥的口號——一切向錢看。而法輪功的『真、善、忍』準則是幫助別人,是社會穩定的基礎。」

在此僅舉一例:潘本余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齊鐵環衛站工人,於1997年修煉法輪功。那年9月,他從火車車輪下救出兩個摔在鐵軌上的孩子,後來還救起過四個落水者。然而,這位捨己救人的英雄卻因為堅持修煉被中共兩次勞教迫害、兩次非法判刑,飽受折磨。2011年7月17日,潘本余含冤離世。

中共迫害的對象是一個真誠、善良、平和的群體,是社會的中堅力量。中共以謊言欺騙,以暴力相逼,煽動全民仇恨,迫使各界與法輪功為敵。江澤民下達密令:「打死算自殺」。20年來,大批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活摘器官、百種酷刑、性虐待、注射毒針等種種罪惡被催生,駭人聽聞。

中共還殘酷打壓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協助的人權律師,無理吊銷他們的執照,關閉其律師事務所,以「煽動顛覆政權」罪名對其非法構陷,抓捕和判刑,並且騷擾、監控律師家屬。中共藉此恐嚇所有為法輪功鳴不平、揭露中共迫害的正義民眾,這一波司法狂瀾是迫害法輪功的延伸。

2. 中共將公職人員變成罪犯

明慧網迄今公布了105,580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涵蓋中共宣傳、文化教育、演藝、媒體、軍隊、公檢法、宗教系統、企事業單位等各級人員,上至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的基層人員,其個人信息和惡行等均被記錄在案。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20年犯罪活動中,將大批公職人員變成了虐殺好人的罪犯、甚至是天良喪盡的魔鬼。除了惡人名單,明慧網還匯集了數萬例迫害者遭報應的實錄,觸目驚心。

2006年3月,原遼寧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的護士安妮在海外現身,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安妮的前夫在2001年到2003年之間參與了2000例活摘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手術。安妮介紹,前夫向她傾訴,「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的時候,人還沒有咽氣。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後,有的人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2016年2月,山東省一名基層「610」人員致信明慧網說:「在工作中,我發現法輪功其實是教人向善,心靈慰藉,給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黨組織把法輪功妖魔化,欺騙了每一個人,欺騙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

3. 迫害觸角伸至海外

中共在鎮壓之初,即透過境外媒體散布對法輪功的詆毀之詞,輸出謊言和仇恨。中共還利用駐外使館、領館,監控所駐國法輪功學員,並操控親共團體、干擾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合法集會、遊行和文藝演出等活動,製造事端、破壞社會治安。

為了掩蓋罪行、阻止國際社會調查真相,中共以經濟利益為籌碼,迫使外國政府和大型商企在人權問題上、特別是對法輪功受迫害保持沉默。不少企業、財團見利忘義,與中共做起生意、不亦樂乎,他們對大陸的投資等於為邪惡輸血,他們的沉默助長了邪氣,無異於人權迫害的幫凶。

此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大陸器官移植產業完全依靠謀殺無辜的修煉人而建立,任何個人或組織,若為此背書、甚至參與其中,都是不折不扣的同謀殺手。

結語

六個月來,許多香港抗議民眾切身體會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都是事實,法輪功對中共本質的揭示有先見之明。他們為此感謝法輪功,並且向法輪功的勇氣堅持致敬。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以來,法輪功學員推動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的「三退」大潮;「天滅中共」係由法輪功學員最早提出。如今,這句標語出現在香港抗爭隊伍的洪流中,成為大批港人的共識。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集邪惡之大全,殘害生命、毒化心靈,摧毀人類的良知和普世價值。目前,中共在全球滲透,盜竊知識產權,大搞腐敗,收買媒體,發展紅色恐怖勢力,其實這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果在多方面的體現,也是各國政府對邪惡示弱所致。

法輪功學員蒙冤受難,依然講真話、反迫害,他們在用生命、鮮血和巨大的付出抗擊邪惡,破解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陰謀。對於這場突破人類道德底線、波及全中國乃至世界的信仰迫害案,國際社會應當給予高度關注並做出更加積極有力的回應,與中共邪惡切割,譴責暴行,救助被關押和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等善良民眾,共同維護人類道德。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