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迷你五輯摘台灣等17區iTunes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tray Kids於昨天(9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Clé : LEVANTER》,於昨天(10日)在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土耳其、巴西、挪威、越南、印尼、菲律賓、俄羅斯等1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摘得冠軍。

此外,Stray Kids官方推特轉發的官方新聞中還言及,《Clé : LEVANTER》在法國及墨西哥的iTunes榜單也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並於美國、加拿大、德國獲得第四名,主打歌《風 (Levanter)》在宏都拉斯及泰國拿下iTunes歌曲榜冠軍。


Stray Kids於11月23日、24日於首爾展開的「Stray Kids World Tour ‘District 9 : Unlock’」世界巡迴演唱會,還將於明年1月29日起陸續於紐約、亞特蘭大等地舉行,而本次Stray Kids的巡演還將延伸至2月,北美洲的最終站將於2月16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開唱。


另外,2018年3月25日出道的Stray Kids,本日也於官方推特公開了官方應援手燈的相關資訊,令粉絲們感到期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