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週二,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以及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在墨西哥城會面,重新簽署了經過更新的美墨加貿易協議,爲該協議得到三國國會的批准做好準備。美國衆院議長佩洛西,對新版協議表示稱讚。

2.德國12月投資人信心指數從11月的- 2.1,大幅跳升為10.7,不僅高於預期,同時創下2018年初以來最高水平,主要是德國上個月出口意外增長1.9%,消費支出優於預期,加上勞動力市場穩定所貢獻。

3.紐西蘭在半年度最新展望中,將今年度GDP從之前預測成長3.2%,下修為2.3%,預期明年度GDP從成長2.6%,上調為2.9%,因此同步下修預算收支預測,由原先預估盈餘13億紐幣,轉為赤字9.43億紐幣。

4.在全球電信運營商陸續放棄採用華為5G設備的助力下,今年韓國三星5G通訊設備部門營收將有機會達到6.25兆韓圜,同比大增52%,成為三星所有事業部中,營收增幅最高的事業,市佔率上升到23%,位居全球第二。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