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在即 約翰遜的保守黨民調領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英國的閃電大選即將於週四登場,最新的YouGov民調預測顯示,雖然保守黨的領先優勢已經大幅減弱,但仍會在大選中贏得多數席位。

YouGov的最新預測結果顯示,在這場即將決定英國脫歐命運的大選中,由約翰遜帶領的保守黨將會贏得28個席位的多數優勢,比上個月預估的68個席位大幅降低。

不過,保守黨仍可在下議院650個席位中贏得339席,而反對黨工黨可獲得231席。

其它民調機構的預測也都表明,保守黨對工黨的領先優勢正在逐步減弱。

如果保守黨在這次大選中獲勝並成爲多數黨,約翰遜將有望在明年一月帶領英國脫離歐盟。

英國首相 約翰遜:「如同出爐的餡餅一樣,讓英國完成脫歐。這是最好的比喻,來形容我們在聖誕節前的工作,如果我們能成爲多數黨的話。」

而反對黨工黨除了帶來一系列左傾政策外,還承諾將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

工黨領袖 科爾賓:「我帶着希望的訊息來到這裏。」

YouGov是英國最受關注的民調機構,曾準確預測了兩年前的英國大選

最新的民調預測出爐後,當天的英鎊亞洲盤大幅下跌,在一度觸及7個月來高點後,直線下跌近80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