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暖捐大衣 紐約大都會球隊送門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週三,紐約大都會隊在花旗球場商店,舉辦了每年一度的大衣捐贈活動,不少民眾前來,為有需要的人送上溫暖。

大都會隊和New York Cares在週三上午,舉辦了第14屆大衣捐贈活動,紐約剛經歷雨雪天氣,不少熱心民眾拿著厚厚的舊大衣前來捐贈。

紐約大都會隊外展事務及社區參與主任 Gulianna Sabra:「所有捐贈大衣的民眾,可以獲得兩張大都會隊2020年賽季的門票。」

錯過這次冬日送大衣的民眾,可以將大衣送到紐約市各警察分局,或到New York Cares的官網查詢紐約市五大區捐贈大衣的地點。

New York Cares首席方案官 David DeLuca:「「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美好的城市,但是這裡也有很大的(貧富)懸殊,成千上萬的民眾為每天的基本所需而掙扎,其中包括在冬天保暖。」

捐贈大衣給有需要的人送上溫暖,也賦予原本要淘汰的大衣第二次生命。

捐贈大衣的市民:「捐贈也讓您感覺不錯,因為回饋是應該的,對吧?尤其在聖誕節到來之際。」

去年,紐約大都會隊的活動收集了一萬兩千多件大衣,送到遊民收容所或貧困家庭。

而在來年的1月8日(週三),上午11點到晚上6點,大都會隊將舉辦捐血日活動,捐血民眾同樣獲得兩張2020年的門票,熱心球迷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