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美東北 學校停課 紐約2英吋降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美國東北部,剛經歷了又一波的雨雪天氣,紐約市將持續低溫。週三,有多所公立學校停課,來看記者的報導。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在週二,向美東北地區,包括:紐約市、康州南部、長島、威徹斯特郡以及新澤西州多個郡發出冬季風暴警報,紐約地區有1-2英吋的降雪量。

週三,紐約、新澤西、康州等地區有上百所公立學校停課或延遲開放。

紐約市交通局把週三定為「交通堵塞日」(Gridlock Alert Day),希望市民儘量乘搭公共交通出行,並為出行預留更多時間。

雪後氣溫下降,週四最高氣溫接近攝氏零度,到週五溫度會稍微回升到攝氏9度(華氏48度)。

紐約州政府提醒司機,車輛要加滿油,做好防凍措施,雪天路面濕滑結冰,務必放慢駕駛。

另外,氣溫驟降,民眾在注意保暖的同時請幫助有需要的人,紐約市區內需要求助,請撥打311熱線,緊急情況請撥打911報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