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沒有共產黨 中國會怎樣

這個話題是這些年來說得比較多的一個話題,之所以這是一個話題,而且是一個重大的話題,是因為中共一直在欺騙中國人民,一直在宣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有了共產黨、人民才得解放。

當實際情況越來越多的證明不是這樣的時候,當事實真相越來越多的證明,中共說的都是謊言的時候,當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人民才能得解放的時候。中共又開始欺騙中國人民說,沒有共產黨、中國就會大亂,沒有共產黨的領導、中國就是一盤散沙,中國人民就會吃二遍苦、受二遍罪。

那事實真相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事實的真相是,古今中外,無論是哪一朝、哪一代,無論是哪個歷史時期,無論是哪個國家,都沒有像現在的中國這樣亂過,就算是大戰爭年代,就算是大饑荒的年代,也沒有像現在的中國這樣亂過。

在人類社會漫長的歷史過程中,確實有過無數次的動盪,有過無數次的戰爭,但是社會動盪無論多麼的激烈,也都是人的動盪,也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動盪,也都是在有人性基礎上的動盪,即使是戰爭也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

但是,中共卻不同,中共迫害中國人民,不光是迫害中國人民的生命,不光是迫害中國人民的肉體,而且還要迫害中國人民的靈魂,中共不光是從肉體上要消滅中國人民,而且還要從靈魂上消滅中國人民。

中共表面上所維護的社會穩定,根本就不是為了穩定社會,而是為了穩定的迫害中國人。

現在中共又在談六穩,從表面上來看,六穩是為了穩經濟、穩就業,而實際上卻是為了穩迫害。

迫害是中共一切的根本,中共就是為迫害而存在,中共就是為迫害中國人民而存在,進而為迫害世界人民而存在,中共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迫害。

人類歷史上迫害最殘酷的無非就是大規模的屠殺,而中共的迫害,是要將全體中國人都變成豬,變成狗,變成鬼,變成魔。

誰都知道,學校是用來教育人的,司法是用來為維護公平正義的,醫院是用來治病救人的,政府是用來服務人民的。

可是中共不是這樣的,中共把教育用來洗腦,把司法用來迫害,把醫院用來騙錢,把政府用來做惡。

前幾天我看了一條新聞,說是中共自己查出來的,中國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有幾十家醫院直接就是騙人錢財,醫院所有的醫生都集體參與詐騙,所騙金錢從幾億到十幾億不等。

中共為什麼要查這些醫院呢?

因為這些醫院騙了病人的錢後,錢都裝進了自己的腰包,沒有交給中共。而中共所有的醫院,特別是大的醫院,全都掌握在中共的手裡,所有這些大的醫院掙的錢大部分都進了中共的腰包,所以就能得到中共的保護。

中共的教育更是這樣,原來我還不知道,我以為中共說的是對的,以為誰反黨誰就是壞人,以為中共就是中國,以為中共沒有自己的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事實真相一個一個的被揭露,我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原來我從幼兒園開始就被中共騙了,特別是上到大學後,更是被中共洗腦洗得厲害,我自己親身的經歷就是,我整個上學、讀書的過程,就是被中共洗腦的過程。

中共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法治國家,說自己是依法治國,可是事實真相卻是,中共不僅不是依法治國,而且卻是依法迫害,用法律來搞迫害,中共整個司法系統就是對中國人民迫害的系統。

也許有人會說,中共不是抓了很多貪官嗎?這不是依法治國的表現嗎?

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依法治國的表現,而更是中共依法迫害的典型。

是人都知道,中共幾乎無官不貪,如果是依法治國,那麼只要是貪官就得抓起來,這樣一來,中共幾乎所有的官員都得被抓起來。

可事實卻不這樣的,事實上中共抓誰不抓誰,根本就不是看誰貪污了多少,而只是根據權力鬥爭的需要而抓人,也就是利用司法來抓人,來迫害人,也就是像中共用司法來迫害中國人民一樣,也在用司法來迫害它們自己的人。

中共所謂的政府,口口聲聲高喊是人民的政府,口口聲聲高唱為人民服務。可事實上中共的政府只是用來迫害中國人民的政府,中共將中國所有的資源全部占為己有,東西南北中,黨政軍學商中共都要領導,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說,中共要領導一切,包括要領導中國人的靈魂,當然也包括要領導所有的寺院和所有的出家人。

其實,一個社會動盪或者不動盪,這並不是社會好壞的標準,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也都是在動盪與穩定的變換過種中度過的,就像人的生命一樣,會有新成代謝的過程,也像人的情緒一樣也有起伏的過程,社會的發展也是這樣的,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起伏,無論是動盪也好,安定也好,那也都是人類社會正常的社會秩序而已,這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可是利用人們喜歡安定,反感動盪的心理,而讓人們自覺的接受迫害,而讓人們安心的在被迫害中死去,這樣的政府,就是現在的中共政府。

這樣說來,那中共是什麼呢?

中共不就是現在全體中國人民,正在遭受迫害、遭受貧窮、遭受冷漠、遭受痛苦、遭受屈辱、遭受折磨、遭受恐懼的一切罪惡的根源嗎!

那沒有中共、中國會怎麼樣呢?

中共沒有了,中國人民正在遭到的迫害、遭受的貧窮、遭受的冷漠、遭受的痛苦,遭受的屈辱、遭受的折磨,遭受的恐懼不就一起都沒有了嗎。

沒有了中共,不就有了新中國了嗎!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