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軍機赴南極途中失聯 海面發現可疑殘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智利一架載有38人的軍機9日下午前往南極洲基地時,失去聯絡。空軍11日宣布,一艘參與大規模海空搜索的船隻發現海面上有機身殘骸及一些個人物品,其後再尋獲人體殘骸,據信屬於機上人員。

空軍司令莫斯奎拉(Eduardo Mosqueira)在記者會表示,智利籍船隻「南極奮進號」(Antarctic Endeavour )在距離C-130力士型運輸機(C-130 Hercules)最後聯絡的位置約30公里,發現海面上有疑似油箱的碎片。

空軍發布聲明說,將打撈起來後進行分析,以判定是否來自失蹤運輸機。

這起空難的肇因還不清楚,官員承認找到生還者的機會很渺茫。

2019年12月9日,智利一架載有38人的軍機前往南極洲基地時,失去聯絡。空軍11日搜索時,發現海面上有機身殘骸及一些個人物品。(視頻截圖)

這架運輸機載有38人,17人為機組員,21人為乘客。9日下午16時55分自南部城市旁達阿里納(Punta Arenas)起飛,前往南極的基地,勤務人員於當天18時過後不久與飛機失去聯絡。

這架飛機原本要前往南極洲,替當地基地的智利設施執行後勤支援維修任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