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億MTA預算雇地鐵警員 立法者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週四,多位紐約州眾議員和權益組織一起,反對從MTA預算中,撥款$2.49億美元聘用更多地鐵警察,希望能將資金用於改善地鐵和公交服務。

現場多位紐約州立法者,和多個權益組織,反對在大都會運輸署MTA面臨數億美元赤字的情況下,卻要花費$2.49億美元,雇用500位新警官,而不是用於提升服務。

乘客聯盟政策和公關主任 Danny Pearlstein:「停止對稀缺的公共交通資金濫用,特別是現在我們面臨巨大的預算赤字,正威脅至關重要的地鐵、公交、殘障障客運服務(Paratransit)以及鐵路服務。」

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 Walter Mosley:「MTA的預算應該改善系統而非被挪用,改善系統而非傷害民眾。」

今年6月(17日),紐約州長庫默宣布了這一舉措,希望改善公共交通系統的安全,應對逃票和攻擊MTA員工問題。

MTA委員會下週將對明年預算進行投票,包括未來四年支出$2.49億美元新增500名警察,抗議者呼籲,不要從捉襟見肘的MTA經費中再支出警務費,不僅無法提升服務,還可能造成服務削減。

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 Jeffrey Dinowitz:「我有意見的是,會以犧牲地鐵和公交服務為代價,我不想看到$2.49億資金被挪用,並成為藉口,來減少公交和地鐵,不提升服務。」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