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份 32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11月份 32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11月份,至少又有32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208人遭騷擾,50人被綁架到洗腦班強制「轉化」,138人被非法抄家,49人被非法判刑,77人被非法庭審,44人被非法批捕,124人被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還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8人被迫害離家出走。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54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10人80歲以上。

在非法抓人的同時,中共的公檢法人員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一個月內勒索和直接搶劫的現金達14萬多元。

拋棄北京 布拉格與臺北締結姐妹城

12月12號,捷克首都布拉格市議會以39票贊成、0票反對,2票棄權的壓倒性多數,批准了與臺北市締結姐妹城市的提案。

在此之前,布拉格解除了與北京的姐妹城市協議,原因是北京拒絕從雙方協議中刪除一項支持「一中政策」的條款。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表示,與臺北市的正式協議,將在2020年1月與臺北市長柯文哲簽署。

中共威脅丹麥小島 要求使用華爲5G設備

丹麥媒體12月11號報導說,中共威脅丹麥屬地法羅群島,逼迫他們使用華爲的5G網絡設備,否則中共將取消與他們的貿易協議。

據報導,消息來自一段法羅群島廣播公司記者11月15號錄到的錄音。當時記者正準備採訪該島貿易部長阿布拉漢森(Helgi Abrahamsen),卻在採訪開始前無意間錄到了部長和助理的私下對話。

錄音中,助理對部長說,中共駐丹麥大使馮鐵11月11號與法羅群島總理、外長、財政部長等官員會晤時, 發出了明確的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