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被政法委書記打殘 貴州村民上訪
貴州省大方縣黃泥塘鎮村民譚榮亮,12月12號,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但遭當地政府派出的截訪人員威脅和恐嚇。據報導,譚榮亮2013年因房屋被政府損壞,去找負責工程建設的政法委書記解決問題,反被這名書記帶人毆打致癱瘓,導致家破人亡,只能帶着孩子乞討。

中共軍官遺孀上訪 遭狙擊手用槍瞄準
國儷堃是原中共海軍航空兵後勤技術部部長紀卓圖的遺孀,12月11號,她到中共中央軍委第四巡視組反映情況,被巡視組所在的空軍大院的狙擊手用槍瞄準威脅。國儷堃的家2015年被強拆,丈夫紀卓圖也被海軍航空兵警衛連官兵打死,至今沒有下葬。

江西劉萍刑滿獲釋 養老保險被剝奪

江西新余市維權人劉萍,因公開參與人大代表選舉、要求官員財產公示等,被判刑6年半,今年10月27號出獄。12月5號,劉萍前往新余市社保局要求依法恢復自己的養老保險權利,但對方以她被判刑爲由,拒絕爲她辦理。

公開反共坐牢 網友給張盼成送冬衣

甘肅合水青年張盼成,因拍攝視頻公開反對中共一黨專制,被當局關押,已經1一年1個月。12月11號,他的朋友李波宏和兩名網友專程到北京西城看守所爲他送冬衣和生活費,並瞭解到,張盼成的案子將在12月17號開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