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一名在政府工作的網絡輿情管理員本來以自己的工作為自豪,但一次出國的經歷,讓他決心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張偉說:我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員,每天的工作內容是對在網上發表「不當」言論的人進行定位,然後通知當地警察上門談話,也就是俗稱的喝茶。就在一年以前我還對我的工作非常自豪,認為是在維護社會穩定。

但自從今年年初我出國時,偶然觀看了由神韻藝術團表演的多姿多彩的中華傳統舞蹈節目後,我的心態有了大幅度的轉變,如果這樣的中華文化傳承是共產黨口中的邪教,那麼共產黨自己又能是什麼呢?

後來我回國後又翻牆閱讀了《九評共產黨》的文章,字字句句都深刻揭示了共產黨本質,給了我極大的震撼。

我現在身在邪黨陣營中,只能暗中幫助爭取民主自由的網友,希望中國能早日擺脫共產黨的統治,讓法輪大法這樣真正教人向善的宗教能自由的在華夏大地上傳播。我本人也在此自願聲明三退,與共產黨劃清界限,願民主自由榮光歸中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