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匯聚柏林顛覆展 讓科技美化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近日,在德國柏林科技顛覆展上,各方的新技術匯聚,去感受一下科技能怎樣改變我們的生活。

對於新生兒的父母來說,他們都希望寶寶能有一個好的睡眠質量,半夜不要總是哭鬧,不然大人也跟著休息不了。

德國柏林科技展上,推出了一款寶寶搖床。該搖床可以緩慢的輕柔的上下移動,令嬰兒覺得就像是在媽媽肚子裡一樣有安全感,還有這個配套床墊,就算是小嬰兒睡夢中翻身趴著,也能暢通無阻的呼吸,從而使嬰兒能夠熟睡。

曾經是工程師的汉娜·西萨拉介紹說,她之所以有這樣的設計靈感,是因為她也曾經有同樣的苦惱。

寶寶搖床Lullame創辦人 Hanna Sissala:「我的第一個寶寶整晚哭鬧,大約要一個小時才能把她哄睡。於是我就開始尋找,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代替我,做我把寶寶哄睡的同樣動作。」

如果說剛剛那款產品是有助睡眠,那麼這一款則則是有助行走。

意大利公司研發的步行桿,通過APP和藍芽連接手機,可以隨時顯示您的身體狀況。

Gabl公司老闆 Gianpietro Beltramello:「這是一款革新的步行桿,它採用數字化,裡面配有傳感器…..」

觀賞了休息、運動的展品後,讓我們來陶冶一下情操,看看這款豎笛的特別之處吧。

它在基本豎笛的吹奏原理上,有添加了通過藍芽連接手機或電腦功能。通過手機,可以設定吹奏出的不同音色,提高了人們對音樂的興趣。

Artinoise公司創辦人 Davide Mancini:「豎笛是世界上最廣泛的教學樂器。它可以感受你手指的完整運動和吹奏氣息。」

本次展會上有240家公司,在為期兩天的展會上,展示了各自的創意產品。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