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附近遭持刀搶劫 紐約18歲女生被刺殞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週三傍晚,紐約市發生一起慘案,一名18歲女大學生,在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公園停留時,被人刺死。

紐約警方表示,年僅18歲的巴納德女子學院的大一學生梅吉斯(Tessa Majors),週三傍晚在曼哈頓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晨邊公園(Morningside Park)的台階處,遭到一夥男性嫌犯搶劫並被捅刺多刀斃命。

警方在罪案現場調查後發現,梅吉斯的臉部、頸部和手臂以下也有多處被刺,地上也留下一灘血跡,重傷被送往西奈山醫院的梅吉斯,最終性命不保。

目前,有兩名未成年人被警方帶往26分局問話,至今沒有被釋放。

警局表示,由於晨邊公園是罪案高發地區,警局已經在最近幾個月增加巡邏警力,並已經收到成效,可惜還是沒能阻止梅吉斯的慘案發生。

目前梅吉斯的父母已經從家鄉維吉尼亞州,趕來紐約處理女兒的後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