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西槍案死者來自紐約 白思豪譴責猶太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在新澤西槍擊案中,有兩名死者來自布魯克林,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與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猶太社區會面,討論紐約市如何更好的應對仇恨犯罪

紐約市長白思豪與失去至親的猶太領袖擁抱,他譴責週二發生在新澤西的槍擊案。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那是一起可恥的恐怖暴力行動,充滿對猶太人的仇恨。」

發生在澤西市一家猶太超市的激烈的槍擊案,造成6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兩個槍手和三位平民,三位平民中的兩名死者來自紐約布魯克林。

「大家都感覺像是發生在紐約,因為他們的至親因此往生。」

當局表示,在槍擊案的兩名槍手的社群網站上,找到大量反猶太人和反警察言論。

市長白思豪警告「反猶太主義危機」正在加劇,並譴責社群平台成為散播仇恨言論的管道。

在澤西槍擊案的隔一天,白思豪與市警局共同宣布成立新的部門,專門對抗此類仇恨犯罪。專員將在網上蒐集並分析情報後執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