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非洲豬瘟失控內情驚人:有人投放豬瘟病毒
持續一年多的非洲豬瘟重創中國養豬產業,導致豬肉價格暴漲,豬肉出現供應危機。近日,有陸媒揭露,非洲豬瘟失控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有「炒豬團」向其他人飼養的豬群投放非洲豬瘟病毒,藉此牟取暴利。

美中協議內幕 中共「出血」500億美元躲關稅死線
白宮對中國商品的新一輪征稅措施原定於15日即將生效。川普總統12日發推文說,與中國貿易談判的一期協定接近完成。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為躲避關稅死線,同意採購價值5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

廣州中學爆發傳染病 114學生感染 嚴重可致死
廣州市第一中學高中部爆發甲型流感疫情,截至12日早上,全校共出現114宗。甲型流感是一種流感病毒,對人類致病性高,病死率也很高,曾多次引起世界性大流行。

紅二代:北京贈四合院 林鄭月娥不敢住
香港反送中運動半年多來,特首林鄭月娥利用警隊暴力治港,導致香港局勢惡化,然而林鄭不但獲得中共高層和力挺。有紅二代披露,北京曾想贈送她一套四合院,但她不敢住,所以拒絕了。

七常委現身重磅會議 不見「老八」王岐山
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下,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日前在北京召開。當局公開承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強調明年經濟「穩字當頭」,但罕見未提及明年GDP增長預期。會議期間,中共七常委全都露面,唯獨「老八」王岐山不見蹤影,引起外界關注。

鄭若驊入京細節流出 猶如入「新疆教育營」
鄭若驊12月初回港後,自爆被送北京療傷。留京期間中方派員形影相隨。對此,有民主派人士表示,北京對鄭的「貼身」照料,與中共軟禁異見人士十分相似,令人猜測北京對鄭若驊信心盡失,全面監視她的生活,給人的感覺她似乎進了「新疆教育營」。

毛澤東像改成獅子頭 中國職藍慌忙開最重罰單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浙江廣廈猛獅籃球俱樂部,近日發布賽前海報,把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的頭像改成了獅子頭 ,遭CBA開出史上最貴罰單,並導致直接負責人被處以終身禁止參加CBA相關工作的重罰。網民抨擊「小題大作」。

廈門地鐵塌陷 站臺成汪洋
大陸廈門地鐵2號線呂厝站施工地12月12日晚突然發生地面坍塌,途經的2輛轎車掉落坑內,車站站臺被黃水淹沒。

【快訊】傳美中原則上達成協議 白宮即將宣布
早前消息指,白宮週四(12日)開會決定美中談判事宜。週四消息稱,美中原則上已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白宮很快將發佈聲明宣布有關15日關稅的決定。

中共投儲備肉抑肉價被揭騙局 國企趁機大發橫財
中共12日宣布再次投放4萬噸中央儲備豬肉平抑物價。但美媒披露,當局雖聲稱用競價方式選擇供應商,但實際還是由幾家國企壟斷。這些國企趁機低價進口外國凍肉,再以中國市場價銷售獲利,根本起不到平抑肉價的作用。

鄧炳強被諷「中共蟑螂」 引30名港警圍觀
12月12日,4萬多港人在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612半週年紀念集會」,重申警暴問題並堅持五大訴求。在愛丁堡廣場附近貼有許多嘲諷港警的海報,其中諷刺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是中共扶植的蟑螂首領的海報,引來30名防暴警圍觀,隨後警察將部分海報撕下帶走。

被老軍頭氣得直哆嗦 江澤民拿女人出氣
當年江澤民花費巨資舉行「大閱兵」展示個人權威,卻被中共老軍頭劉華清叫陣,江氣得臉色煞白,渾身哆嗦,劉還經常在政治局會議上指著江的鼻子教訓他,江懷恨在心,後來抓捕了劉的女兒和兒媳。

中企無力還 萬億巨債令中共感受30年最嚴峻形勢
中國企業近期頻頻爆出債務違約事件,未來2年,中共將為逾16000億美元的巨額債務買單。有分析指,債務炸彈已遍佈全中國,中共當局正感受到30年來最嚴重經濟放緩的壓力。

步王思聰後塵 「國民果汁」匯源老總資產被凍結
中國經濟下行,再加上中共加緊控制私企資產等因素,導致中國民企巨頭接連「出事」。繼大陸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之後,曾經的「國民飲料」匯源果汁的老闆朱新禮也遭遇被凍結資產、列入失信人名單。

趙薇丈夫黃有龍吃官司 被告上香港法庭
香港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的太太蔡一鳳,曾於7月底在社交平臺公開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債,日前事件再有新發展,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元,其中將大陸知名影星趙薇老公黃有龍列為第二被告。

港警打人還有獎金?半年領9.5億港元惹眾怒
香港警隊在反送中運動期間,不僅暴力鎮壓民眾,更花費納稅人血漢錢。12月13日,香港立法會財委會提交的文件顯示,警隊在過去半年裡發放加班津貼高達9.5億港元(约1.2亿美元),平均每人每月領取逾1.4萬港元。港人對此十分憤怒。

金融中心當紅包「犒賞」澳門 港專家:中共猴子稱大王
路透社報導習近平下週訪問澳門時,將宣布支持澳門發展成金融中心。有輿論稱當局可能「犒賞」澳門對北京的順從,打算用澳門取代香港。但一些專家指出,中共只是「猴子稱大王」,澳門根本不具備成為國際金融中心的條件。

意外錄音:中共威逼法羅群島 使用華為5G
丹麥媒體近日披露,一段錄音顯示,中共要脅丹麥的法羅群島使用華為5G設備,否則將取消雙方貿易協議。

假交流真滲透?前台媒記者造假助5千中共幹部入台
台北地檢署近日破獲以假資料申辦大陸人士入台案件。台媒《中國時報》前記者洪慶淋因涉嫌以假資料申請所謂「交流」活動,幫助超過5000中共官員或公務員等進入台灣,於本週三(11日)被送往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有台媒披露,包括台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之子張瑋負責的《華夏大地旅行社》在內,有近30家旅行社「配合」了相關違法行動,令台灣民眾對中共全方位滲透台灣的憂慮更甚。

深圳不行換澳門?中共3招撐澳門建金融中心受質疑
香港民主抗爭運動持續半年後,有消息指北京當局將對澳門出台系列新政策,以便將澳門的經濟重心從賭場轉移至金融中心。輿論認為,北京當局對外釋放要把澳門建設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訊息,在某個角度上來說是想藉此打擊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但經濟專家學者指出,港、奧法律體系的不同以及諸多客觀上條件的巨大差異,決定了澳門無法取代香港。

澳智庫深挖向心關係網 再曝多名軍方背景新人
因前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創投總裁向心夫婦被扣台灣。日前澳洲智庫報告再揭向心與中共國防科工委的聯繫,除了中共前元帥聶榮臻之女聶力外,又列出6名軍方人員,其中兩人還是首次曝光。

港警打人還有獎金?半年領9.5億港元惹眾怒
香港警隊在反送中運動期間,不僅暴力鎮壓民眾,更花費納稅人血漢錢。12月13日,香港立法會財委會提交的文件顯示,警隊在過去半年裡發放加班津貼高達9.5億港元(约1.2亿美元),平均每人每月領取逾1.4萬港元。港人對此十分憤怒。

國際信評:反送中未損香港金融中心地位
香港是世界領先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獲得廣泛認同。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不斷,外界擔心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受損。國際信評中心惠譽發表最新報告稱,目前沒證據顯示社會動盪會損害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中國禁聞】12月12日完整版

【禁聞】12月12日退黨精選

【Jason快評】中美第一階段協議要簽了?這是貿易戰結束的開始嗎?

世界的十字路口:1600億戰火逼近 中美貿易戰升級

【新聞看點】林鄭接連被摑 習該想想

【今日點擊】美報告:中國大撒币外交難買人心

【今日點擊】區諾軒被控大聲公襲警 控方撤回匿名申請

【今日焦點】匯源果汁遭遇寒冬 41億資產被凍結

【舊金山焦點】香港抗爭者票選遙遙領先 卻落選時代雜誌年度人物

關於百慕大三角洲竟然有個假新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