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波特王與總統拍片拒屈共 微博百萬粉絲帳號被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總統蔡英文日前與Youtuber波特王合作拍片,短短2天影片就創下超高流量的點閱。不過,波特王在臉書上表示,中國的商業合作方不但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甚至還擅改波特王在微博的帳號密碼,導致無法登入。波特王秀出截圖表示,他已經向對方表明解約的意願。團隊決定,「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

波特王在臉書表示,先前已和中國新媒體合作方要求不要干涉創作內容,「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他們的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看到這裡我跟Mars他們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

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刪除「總統」一詞,又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波特王臉書擷圖))

波特王提到,「然後我微博大概一百多萬人,帳號都是我們自己經營的,直接被他們改密碼端走,現在登入不進去了。」

最後,波特王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根據波特王發布的對話紀錄,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刪除「總統」一詞,又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指波特王是「台獨」。波特王面對中方的要求,表示不可能配合,面對中方揚言解約,波特王則表示,「解吧」。

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刪除「總統」一詞。(波特王臉書擷圖))


不少網友知悉此事後,紛紛留言指出「支持!自由比金錢更加重要,要下跪低頭做狗,不如挺起胸膛做人」、「之前波特怎麼撩我都無感,今天的態度帥到我被你圈粉」、「對方命令的口氣讓人聽起來不悅」、「你們團隊真的很棒!還不挺爆你們」、「別嘗試跟五毛們說民主,因為鴨子聽雷,聽不懂啊!無法體會啊」。

新唐人亞太台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