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權日集會 呼籲立法制裁惡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週二(12月10日),澳大利亞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以及多個社區團體在市中心舉行「國際人權日」集會,譴責共產極權的殘酷迫害,並呼籲澳大利亞政府立法制裁人權侵害者。

集會現場,多位發言嘉賓紛紛譴責中共的殘暴罪行,呼籲民眾關注並採取行動,制止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趙博士:「在過去20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有幾百萬法輪功修煉者被送往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洗腦班。我們甚至得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樣令人震驚的消息。」

悉尼西藏青年大会主席 Tsundue Oser:「中共正在屠殺民眾。中共黨魁是殺人的魔王。」

Australia One Party領袖 Riccardo Bosi:「中共20年來迫害法輪功,因此能看出中共將如何對待整個世界。中共信奉無神論,追求獨裁政權。」

越南社區領袖 Paul Nguyen:「要制止這些人權迫害,顯然澳洲聯邦政府能採取的措施之一就是引入《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這個法案能震攝人權侵犯者,並將其繩之以法。」

澳洲TFP協會總經理 Paul Folley:「我們應該引入法律,阻止那些通過迫害人權而賺錢的人。不能讓他們逍遙在我們自由開放的社會,不能讓他們把沾血的錢消費在澳洲。」

集會活動吸引了市區的民眾前來了解信息,紛紛在請願信上簽名,要求澳大利亞政府引入《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新唐人記者林玥、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