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作登公信榜週榜Top10 濱崎步創女歌手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日本知名歌手濱崎步推出《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發行當天空降日本公信榜日榜冠軍,當週獲得專輯週榜第9名,濱崎步更因此以52張專輯打入專輯銷量週榜前十的紀錄,成為「公信榜史上進入專輯週榜Top 10次數最多的女歌手」。

《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是為紀念1999年發行200萬銷售紀錄的《LOVEppears愛現》及限量生產30萬張的經典單曲《appears現身》發行至今20周年而推出的作品。

為紀念該作發行,濱崎步的官方YouTube公開《TO BE》及《appears現身》的歌詞版MV,由原版MV加上歷年演唱會片段,並剪進不少當年拍攝MV時的畫面,讓從未曝光過的花絮,時隔20年後首度呈現在粉絲面前。

今年跨年夜將重回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跨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9-2020 ~Promised Land~A」的濱崎步,近日也趁著閒暇之餘透過社交網站與粉絲分享演唱會彩排點滴。

值得一提的是,為打擊不法黃牛,「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9-2020 ~Promised Land~A」嘗試導入動態定價(Dynamic Pricing)機制,演唱會票價會隨售票時間不同產生變化,濱崎步也是日本首位採用演唱會門票動態定價的藝人。

濱崎步的《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將所有曲目母帶重製,台壓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4CD+DVD)附中文翻譯歌詞,12月13日在台發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