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司委會主席:推遲彈劾案表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彈劾總統提案,經過14小時激辯,週四深夜,司法委員會主席纳德勒宣布,推遲對彈劾案投票。

週四晚,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杰里·纳德勒宣布,投票推遲。

眾議院司法院院長 傑里·納德勒:「我希望兩黨成員在投票前,憑自己的良心想想這兩天的事。因此委員會現在休會到明天上午10點。」

共和黨議員柯林斯對納德勒表示,從沒有見過不和委員會成員協商,就擅自改變會議日程。他認為,民主黨人是想讓投票的一幕在電視上播放。

他更質疑司法委員會以及纳德勒的誠信。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評委 道格·柯林斯:「此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委員會的誠信,主席的誠信,已經消失。」

眾議員表示,推遲投票是因為彈劾根本沒有事實依據。

眾議員 蓋·雷申塔勒:「濫用職權、交換條件,或者賄賂,你們叫它什麼都行,因為到最後,你們沒有事實證據來結案。法院的紀錄顯示,(川普和烏克蘭)之間沒有聯繫。我們還有第三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對於調查烏克蘭從來沒有感到任何壓力。」

週五,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將繼續投票前的辯論。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