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軍薪資福利優 美陸軍部長洛城招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根據《美國軍人權利法》,軍人們享有大學學費補助、每月房屋津貼、一年30天帶薪假期以及全家人低價或免費的醫療保障。其中,補助與特別津貼等收入不包括在納稅範圍。

美國陸軍部長 Ryan McCarthy:「目前我們大面積來看,包括現役部隊,我們希望招募入伍的總人數約為6萬9千人。在洛杉磯地區,去年我們大概有2640名新人,這次我們預計招募2750人。」

目前,美軍退役的最低年限為20年,隨後每月可拿到45%的退休金,許多退役軍人接著在許多政府機構擔任要職。目前陸軍招募單位已經將八九成的資金,轉向投資如Instagram、YouTube和推特社交媒體平台,甚至跨足電競,以瞄準青年族群。

美國陸軍部長 Ryan McCarthy:「洛杉磯是美國第二大重點城市,陸軍的招募應該更積極,我親自來此做評估,也與地方首長談話,是想了解如何更好跟社區溝通,向17至24歲的男女青年,展現參軍的眾多優勢。」

另外,美軍還設有150多個不同的職位,還提供醫療技師、管道工、卡車司機等職業課程。而參軍還可以培養領導能力、訓練合作精神。

美國陸軍部長 Ryan McCarthy:「要當陸軍,不需要開坦克、不需要會開飛機。因為我們需要的是研發科學家、醫生、律師,我們需要很多不同專業的士兵。」

2009年美軍啟動的 「緊缺人才徵兵計劃」(Military Accessions Vital to the National Interest,簡稱MAVNI),一度成為華裔入籍的捷徑。但國防部出於安全考量緊急叫停該計劃,儘管如此,美軍的整體審核標準依然照舊,只是過程更加謹慎。而目前入伍最基本必須持有綠卡或具有公民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