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引發正邪終極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電影星球大戰」的終篇,將於下週四與觀眾見面,影片中將揭示不少謎底。一起去看一看。

星球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將於下週四在美國各大影院上映,將對過去的三部曲給出史詩般的結論,並在影片中回答影迷們的疑惑。比如《星球大戰》電影系列接下來將走向何方?

據說《天行者的崛起》將揭示有關戰士雷伊父母的更多信息,是什麼原因在驅使帶頭盔的反面人物凱洛·雷恩,以及前突擊隊員芬恩 的更多背景信息。

雷伊扮演者黛西·里德利:「這是一部充滿歡樂,結局令人感動的電影,它不完全是悲傷的,我相信當人們離開影院的時候是感到振奮的。」

劇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费雪,2016年去世,她將通過當初拍攝時未使用的鏡頭出現在觀眾面前。

另外影片當中雷伊,坡和芬恩聯合一致的時候,會時而感動,時而驚恐,同時也將故事推向高潮。

導演JJ ABRAMS:「劇情在朋友們大膽冒險中展開,是非常驚喜的,因為劇情也許不是按照你的期待發展,有時非常激烈甚至恐怖。」

《星球大戰》系列是有史以來票房第二高的電影,超過92億美元。其中,2017年電影《最後的絕地武士》的票房收入在全球達到了13億美元,仍不及第一部《原力覺醒》。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伊格表示,在《天行者的崛起》之後,會暫停拍攝新的《星球大戰》,不過計劃從2022年12月重新開始,製作新的《星球大戰》三部曲

天行者家族以新世代力量,在正邪大戰中,為星球大戰這個時代傳奇,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同時將該系列推向全新的巔峰。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