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如何保健牙齒? 美國牙醫給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節日到來,民眾少不免走親訪友,大啖美食。如何持久保持牙齒健康,美國牙醫給出了建議。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牙線觸及不到的區域可以用水牙線,每晚睡前刷牙是最好的,在白天,吃完飯以後,儘管是用水來漱口也有幫助。」

牙醫建議,清潔牙齒的步驟為先用牙線,而水牙線又比一般的牙線更有效清潔牙縫中的食物殘渣,然後再刷牙。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最好是一天刷三次牙,每次刷牙要有三分鐘。」

牙齒清潔步驟沒有做好,可能會引起牙齒、牙齦疾病。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一開始會有蛀牙,然後有牙周感染,會引起牙齒鬆脫,導致顎部問題,因為你的牙齒咬合不正。」

牙醫建議,每半年檢查牙齒一次,並進行X光篩檢和洗牙,有助於維持牙齒健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整齊牙科 Prime Smile Dental
地址:35-35 149th St #203,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 460-94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