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化身卡通人物 探訪病童送聖誕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週五中午,紐約貝賽的聖瑪莉兒童醫院,迎來了一群特別的嘉賓,一起看看。

聖瑪莉兒童醫院紐約市警察局合作,舉辦了第七屆聖誕探訪活動

警員們裝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有小豬佩琦,紐約大都會隊的吉祥物——Mets先生、還有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跟留院就醫的病童們擊掌,聊天。

胖胖的雪寶給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在寒冬中送上溫暖。

聖瑪莉兒童醫院行政總裁Edwin Simpser:「這簡直太棒了,能改善孩子在醫院的生活品質,讓他們對生活充滿希望,與他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對孩子的治療也有幫助。」

在醫院門口外,有騎警騎著高頭大馬,跟孩子們互動。

聖瑪莉兒童醫院病童Antony:「感覺很好,因為有警察來跟我們玩。」

而紐約市警犬部隊,四條腿的成員也難得穿上聖誕毛衣、戴著聖誕帽,盛裝打扮一番。

搖著鈴鐺,熟悉的Ho Ho Ho笑聲從遠處傳來,穿著藍色警服標誌的聖誕老公公駕著警車而來,給孩子們送上節日祝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