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與紐約州府健保諮詢會 12月7日台灣會館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與紐約州健保市場聯合舉辦的第三場健保諮詢會,12月7日(週六)在台灣會館舉行,現場有紐約州健保市場官員講解並解答問題,保險公司專業人士也會在現場提供諮詢。

紐約州健保諮詢會(三)

時間:12月7日(週六)下午1點至下午5點

地點:法拉盛台灣會館(Taiwan Center)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如想了解關於紐約州健保市場開放註冊的更多信息,可以在線訪問紐約州健保官方網站(NYStateOfHealth.ny.gov),網站提供簡體和繁體中文信息,可在上面找到面對面服務幫助(info.nystateofhealth.ny.gov/findassistor)。民眾也可撥打紐約州健保市場客戶服務熱線1-855-355-57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