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除犯罪據點 西南管理委員會撥款16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5日訊】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近日批准了超過16萬美元的撥款,用於拔除,鄰近中國城的一處犯罪據點

位於休斯頓中國城附近的Club Creek Bridge及周邊一直是犯罪活動嚴重的地方,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近日批准了16萬1千美元的撥款,用於拔除Club Creek 橋下的遊民和犯罪幫派的據點,清理當地的治安環境。

根據警察局提供的數據,今年至11月 Club Creek地區累計犯罪案件329宗,平均每月近30起,包括鬥毆,盜竊,搶劫,販毒,嫖娼等各類案件。而該地區的報警有1800多條紀錄。Club Creek 橋下更是罪犯的據點。

此前,管理區在該地區架設安全攝像頭,雇用保安加強當地治安,警察局也派更多警員,但是對遏制當地犯罪的成效不明顯。

管理區委員會今年早先決定在Club Creek橋下修建Rip Rap的水泥障礙,以迫使各種犯罪幫派以及遊民無法在橋底聚集,達到拔除犯罪據點的目的。建築工程公開招標,8家公司參與競標,其中一家競標價16萬1千美元,獲得管理區委員會的採用。

建築工程預計將在幾個月內開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