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燒中共血旗 香港女童遭判12個月感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5日訊】香港一家少年法庭13日判處一名13歲的女童12個月感化。原因是她在9月21日同他人一起焚燒了中共五星旗(血旗)。據報,焚燒中共五星旗後,該女童多次遭到強姦、綁架、接放學等恐嚇。

香港屯門裁判法院少年庭判處這名13歲女童12個月感化令,在此期間,這名女童必須參加康復小組的輔導,並遵守晚上7點半到次日早上7點不得外出的宵禁令(家長陪同除外)。

由於這名女童未成年,她的名字沒有被公開。

女童的辯護律師郭憬憲表示,少女校內成績正常、行為良好,希望能多給她一次機會,不要讓她有案底。在法庭上,郭律師還替女童多番辯護,除了呈上女童的成績單,也將該中學校長及足球隊教練的求情信一併送上。

但審理此案的法官水麗佳聲稱,法庭不可能因為她年輕而輕判。並警告該女童今後做事要考慮後果,不要犯下更嚴重錯誤。

該女童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期間,在屯門大會堂外,借用他人打火機,焚燒中共五星旗

事後,該女童多次遭到強姦、綁架、接放學等恐嚇。女童父母亦收到死亡威脅。

這名女童是第二個因侮辱五星旗被定罪的香港人。

10月29日,香港沙田法院判處一名21歲的男子羅敏聰侮辱五星旗罪名成立,判處他200個小時的社服令。羅敏聰認罪,希望法庭輕判。

抗爭者焚燒中共五星旗。(中央社)

根據根據香港法例,任何故意焚燒、毀損中共五星旗除了會被罰款外,最高可判3年徒刑。然而,反送中運動中,無論中共官方如何威脅、港府逮捕多少人,中共五星旗仍多次被示威者焚燒、損毀、丟棄。

8月3日,12萬港人反送中「旺角再遊行」結束後,一群蒙面示威者把尖沙咀海港城旗杆上的五星旗降下,丟入海中,這是示威者首次把中共五星旗視為抗爭目標。

9月1日的機場抗議活動中,也有示威者把東涌游泳池的五星旗扯下,放火燒毀。

9月12日,有親共白衣人在元朗地鐵站,搖著五星旗大喊大叫,諷刺的是,事後他們把中共五星旗全部塞進垃圾桶。網民嘲諷這些親中共者所謂的愛國,只是拿錢做事。對照先前微博大吹「護旗手」,顯得格外諷刺。

9月22日的沙田反送中集會,示威者將沙田大會堂外的中共五星旗扯下,塗污淋濕,並扔在商場地上供人排隊踐踏,之後又丟入垃圾桶,再丟入城門河中。

同一天,在光復屯門遊行中,屯門大會堂的五星旗也被人扯下焚燒。

港人在抗爭活動中焚燒中共五星旗時,有網民留言說:「幹得好,昔有虎門硝煙,今有香江墜五星五星旗!中華兒女多奇志,南國兒女皆俊傑,紅朝泡沫今朝破!」

「香港人應該把所有共匪旗幟通通銷毀。」

「不久的將來邪黨的一切標誌都要徹底清理,這是神的旨意。

移居美國的一名風水大師歐陽先生早年披露,五星旗背後藏著一個令人驚駭的祕密。一大四小的星星,暗示一黨獨大,赤龍為首,代表不吉。掛這面五星旗,就會布下一個負能量場,裡面是凶煞之氣,可能招來血光之災。

歐陽先生經分析和實證建議,家裡有五星旗一定要清理,處理方法就是把旗子在日光之下用明火燒掉。「日光之下用明火燒,才能驅散邪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五個香港女孩的故事 街頭抗爭讓她們一夜長大
相關鏈接:香港長者前線哭訴:當年日軍都沒抓這麼多小孩
相關鏈接:港媒:少女被無故拉入警署遭4警輪姦致孕
相關鏈接:傳「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