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營口徐傳德被迫害離世已多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遼寧營口徐傳德被迫害離世已多年

遼寧省營口市老邊區法輪功學員徐傳德,多年前被中共迫害離世,消息日前才被傳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14號報導,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徐傳德因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勞教三年,期間與幾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從營口市勞動教養院集體正念闖出,但不久又被綁架,非法判刑4年。被關押在遼寧省本溪市監獄期間,曾遭到毒打,肋條骨被打折兩根。

徐傳德後來保外就醫獲釋,但由於身體殘疾,不能工作,沒有經濟來源, 只那靠撿破爛為生,傷病也一直得不到醫治,又長期處於中共人員的騷擾之中,最後在2013年農曆5月17號含冤離世,年僅46歲。

紐時:兩名中共使館官員被美秘密驅逐

紐約時報12月15號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報導說,美國今年秋天秘密驅逐了兩名中共大使館官員,這兩名使館官員擅自闖入了位於維吉尼亞的一個特種作戰部隊基地。

知情人士透露說,美國官員認為,其中至少一名中共官員是以外交身份作掩護的情報人員。

報導說,這是30多年來第一次有中共外交官因被懷疑從事間諜活動被驅逐。但美中雙方都沒有對外宣布今年9月份發生的這起事件。

澳洲民衆集會 抗議州長簽一帶一路協議

12月15號,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近200百人在維州議會大廈(Parliament House)前舉行抗議集會,要求調查維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及其工黨政府,在備受爭議的「一帶一路」項目中扮演的角色。

抗議者有來自不同黨派的政要和不同族裔社區的領袖,他們放置真相展板、手持抗議「州長出賣維州」等內容的標語,並徵集簽名,要求澳洲安全情報局(ASIO)全面調查安德魯斯「與中共及其代理人完全不正當的關係」。

安德魯斯10月份與中共簽署了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框架協議,這個協議被澳洲民衆成爲死亡協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