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唐人聖誕、新年期間獨家播出2018神韻交響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繼今年感恩節期間播出「2018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音樂會」之後,新唐人電視台將在聖誕及2020年新年期間,即12月24日(周二)到1月1日(周三),分別在中國大陸、美東、休斯頓、美西、歐洲等頻道獨家播出「2018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音樂會」。同時,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首頁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

神韻交響樂是神韻原創的作品,以深入人心靈深處的旋律再現中華神傳之音樂,重現曾在人世間失傳絕跡的美聲唱法。

神韻交響樂團以完整的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並以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搭配西方經典曲目,將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力度完美結合,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動和啟迪,並向您展現人類音樂史上從未有過的奇蹟。

**聖誕期間《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各頻道播出時間如下:

**新年期間《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各頻道播出時間如下: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