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冤獄期滿前夕 唐山法輪功學員揣志剛在家中被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中國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法輪功學員揣志剛的妻子柴君俠於13日冤獄4年期滿的前一天,揣志剛在家中,被警察非法入室綁架、搶劫,被非法關押遷西縣拘留所。遷西縣公安局長賈寶忠指使拘留所,不允許家人探望揣志剛。

據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導,12月12日上午,揣志剛獨自在家中。遷西縣城關派出所警察拿著從揣志剛的母親身上搶來的鑰匙,打開他的家門,警察們一邊錄像一邊闖進來。警察們對著他錄像,欲要搶走他的手提電腦,揣志剛不讓搶,警察聲稱他正在刻盤,妨礙公務,綁架了他,並非法抄走法輪大法經書、掛曆等。

揣志剛抵制警察們的綁架,警察們把他抬到警車上,劫持到城關派出所。當天下午,揣志剛又被從城關派出所抬到遷西縣拘留所,以「擾亂社會秩序」和「妨礙公務」非法拘留十四天。

報導說,揣志剛的母親郭花蓮在小區內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城關派出所警察在小區內綁架,並搶走了她的鑰匙。郭花蓮被綁架到城關派出所,當天回家。

柴君俠被非法關押期間,河北省女子監獄多次剝奪揣志剛到監獄探望妻子的權利,幾年間只見了兩三次。如今夫妻二人只差一天,卻沒能見到面。

柴君俠依法訴江遭打擊報復 被劫持入獄再陷囹圄

報導指出,揣志剛和妻兒與父母親及兄弟三代同堂,一家九口共同生活,因為都修煉法輪大法,一家人互相謙讓,友愛,是一個人人羨慕的大家庭。2003年全家來到縣城,開了個日用品商店。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之下,揣志剛的家經歷令人聞之落淚的迫害。2015年6月21日,柴君俠依據「有案必立 有訴必理」的法規,因為自己的信仰被迫害,以自己及親人的親身遭遇,依法向最高檢郵寄了控告迫害發動者江澤民的信件。中共當局不僅沒有依法立案,卻將訴狀返回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

柴君俠及家人自此後受到不斷的騷擾。2015年12月14日早8點多,柴君俠在自家商店被遷西縣新莊子鄉派出所、遷西縣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並處罰金5000人民幣。

柴君俠自2017年1月15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關押在13監區──專門迫害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的獄中獄。柴君俠因不配合監獄的「強制轉化」而被打,被迫害的臉色發黃。直到2017年12月間,柴君俠才被轉到監獄的五監區。

這是柴君俠第2次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2007年7月18日晚,河北省唐山市遷西國保大隊長朱振剛等伙同城關分局局長張印博等十幾人,趁深夜,非法翻牆進入柴君俠房間,非法綁架了柴君俠。於2008年4月12日以「犯罪預備」的罪名,冤判柴君俠四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

相關鏈接: 河北省遷西縣三世同堂的大家庭屢遭迫害
相關鏈接: 關獄中獄九月半 柴君俠被河北女子監獄加重迫害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