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徐傳德多年前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12月14日,明慧報導,曾遭受中共非法勞教3年、判刑4年的遼寧省營口市老邊區法輪功學員徐傳德,早於2013年黃曆5月17日被迫害離世,年僅46歲。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以後,徐傳德為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被非法勞教3年;2002年4月,在營口市勞動教養院,身患殘疾的徐傳德,仍被逼迫整日坐凳子,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

2001期間,徐傳德和後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林寶山、錢乃章、張樹鵬、魏立剛等14名法輪功學員從營口市勞動教養院集體闖出後,市委書記孟凡利指使營口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安局、市國保大隊等警察對他們進行撒網似地追捕。

身有殘疾、駝背、視力在0.1左右的徐傳德逃出魔掌後,身無分文,幾經周折躲到鞍山市姐姐家。姐姐在當時鋪天蓋地的邪惡壓力下不敢收留弟弟,給了弟弟點兒錢,讓他坐車到瀋陽市後再輾轉返回老邊區。可他有家不能回,只好躲在山上,卻被人非法構陷。

徐傳德被營口市「610」、公安國保大隊、還有老邊區「610」、公安國保大隊、老邊區派出所、老邊區街道辦事處等30多人圍在山上。等視力模糊的他發現自己被包圍時已經晚了,他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4年。

徐傳德在遼寧省本溪市監獄裡被金明南等十餘名人毒打,肋條骨被打折兩根。徐傳德認為監獄不是法輪功學員呆的地方,加上肺病也在折磨他,就申請保外就醫。由於他不能幹活,沒有被利用的價值,被允許保外就醫回家了。

沒有經濟來源的徐傳德只有靠撿破爛為生,傷病一直沒有痊癒,又長期處於中共人員的騷擾之中,於2013年黃曆5月17日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