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溫馨合照為父親慶生 黎姿獲讚孝順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今年48歲的黎姿黎珈而),每年都為父母慶祝生日。12月15日晚,她在facebook和微博晒出家人的一組合照為父親慶生,畫面十分溫馨。看到82歲的黎爸兒孫繞膝享受天倫之樂,許多網友大讚黎姿是「孝順女兒」。

黎姿晒出的照片看,黎爸爸紅光滿面,精神矍鑠,有女兒、兒子以及三個外孫女陪伴在側,他對著鏡頭露出溫暖的笑容。

一直對女兒保護有加的黎姿,因為父親的生日顯得特別開心。在晒合照時,她也露出了幾個女兒清晰的側面,看得出三個女兒都濃眉大眼,像極了黎姿小時候。

黎姿的爸爸黎柱,出身於富貴人家,其父親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童年的黎柱,家境優渥,不過很快隨著父親去世而家道中落。

黎柱與妻子生了女兒黎姿以及兒子黎嬰,他因罹患腦膜炎而喪失聽力,全家都靠黎姿媽媽開大巴維持生活。為了承擔養家的重任,黎姿14歲就進入演藝圈。

2004年,黎姿憑藉《金枝欲孽》榮膺視後殊榮,晉升為TVB當家花旦。生活中的黎姿,從小與弟弟感情深厚,因家境不容姐弟倆同時讀書,黎姿供弟弟到國外大學完成大學醫科學位,畢業後回到香港成為一名美容醫生。

2007年,黎姿在拍電視劇《珠光寶氣》時,弟弟不幸遭遇嚴重車禍,險些送命或成植物人。黎嬰昏迷三個月後清醒過來,但落下半身不遂,只能靠輪椅行動。

此時,事業如日中天的黎姿宣布息影,專心照顧弟弟康復身體。2008年,她嫁給富商馬廷強,並接手打理弟弟經營的醫美公司。

2018年10月23日,黎姿在IG晒出與弟弟的合照,並開心宣布:「弟弟可以站起來與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照片中,黎嬰不憑輪椅,也不藉拐杖,姐弟倆挽著臂膀,站在一起親密合影。

現在,黎姿是9歲的雙胞胎家蔚、家鎂和7歲的Pegella的媽媽,弟弟黎嬰也康復得相當不錯,他不僅能短暫站立,還可以與家人進行溝通和交流。黎姿不僅將家庭照顧得很好,還在十年內讓弟弟的醫學美容公司成功上市。

馬廷強曾大讚黎姿是滿分太太,既美麗又能幹。

12月15日,黎姿帶著弟弟、三個女兒為82歲的爸爸慶生,雖然沒有大擺筵席,但從黎爸的表情可以看出,老人家因家人的包圍感到特別幸福。

據港媒報導,黎嬰當年出院後,黎姿就買了一套大房子,讓全家人能住在一起,並將弟弟需要的醫療器械都買回家,方便照顧弟弟。現在,黎姿希望弟弟能加強語言能力,因此請了治療師在家照顧弟弟。
今年10月1日,是黎姿48歲生日,她在facebook分享帶父母和女兒出遊時三代同框的溫馨合照,並發長文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12月15日晚,她在facebook 晒出家人的一組合照,為父親慶祝82歲生日。許多網友留言:「祝黎爸爸生日快樂!」「有這樣孝順的女兒,是父母最大的福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