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曝BTS搭專機理由 坦言粉絲跟蹤令其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搭乘飛機前往世界各地演出已如同家常便飯。然而,成員V(金泰亨)15日於V LIVE直播中透露了防彈少年團幾度搭乘專機的理由。

BTS防彈少年團 資料照。( 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V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要代表防彈少年團談談此事,接著便說出了他們搭乘專機的原因。他談到,儘管他們也希望能搭乘一般飛機,但無論是長程航班還是短程航班,總會有粉絲知道他們要搭飛機,就劃位坐在他們的座位前面或是旁邊的位子。

他也表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因這些粉絲而無法安心的在飛機上好好休息,並因此感到不自在。為此,V也向這些行為過激的粉絲呼籲:「老實說,如果能夠不要再這樣做就好了。真的很可怕。」

這並不是防彈少年團首度透露遭到行為過激的粉絲騷擾。今年6月16日,田柾國(Jung Kook)透過V LIVE直播之際,就曾有人打電話給他,讓柾國無奈的在直播中表示,該粉絲為了確認他是否在做直播而打電話給他,而此前他也接過許多這類行為過激的粉絲電話。

對於這種已接近跟蹤狂的舉動,眾多粉絲也透過網路留言譴責侵害藝人隱私的行為,並表示做出這樣近似犯罪舉動的人並不能稱作粉絲,希望這些人能夠自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